吉林艺术学院来我院考察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在李平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校园


参观我院音乐制作教室


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德翔对我院教学成果大加赞许


认真记录我院优秀教学理念


会谈现场


李平副院长向来宾介绍我院优秀学生

    日前,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德翔、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立祥、党委副书记韩春雨、美术学院院长张谧诠等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工作。
    李平副院长、王育苏副院长全程陪同刘德翔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爵士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客人们对我院四千平方米的演播大厅、国际化的实习实训基地、数字化音频工作站、视频工作站、大型MIDI工作室以及双排键工作室、动画制作中心等专业设备设施很感兴趣并大加赞许,同时也对我院即将落成的二十四层综合楼表达了美好的憧憬和祝愿。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我院第一会客厅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交流了各自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并对进一步交流互访、相互学习达成了共识。
    吉林艺术学院是东北地区惟一的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学院的前身东北大学鲁迅文艺学院音乐系,诞生于1946年的硝烟战乱之时,六十年薪火相传,该院已经成长为我国最为著名的艺术院校之一。此次该院组成如此高规格和强大的领导阵容来我院考察,充分说明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就已经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认同和赞许,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和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