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一行来我院寻求合作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出席院领导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军

 王中军一行大赞我院专业录音棚

参观我院苹果教室 

李罡院长与王中军合影 

 

  11月27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军、副总裁胡明一行来我院寻求合作。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张震、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在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李罡院长简要介绍了北京现代音乐教育集团的综合情况和两院一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的现状,同时表达了我院的合作意向。会谈中,王中军表示早就了解我院办学的宏大规模、一流的教学设施和高质的综合人才,我院很多毕业生都在华谊任要职,为华谊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王中军还提到,上海、天津的几所学院都曾希望和华谊兄弟有所合作,他们的规模很大,但与华谊和发展规划不符合,此次来到北音更加了解了我院的教学理念和办学规划,接近华谊的概念和发展方向。王中军还初步表达了合作意向,并表示北音与华谊合作可谓是珠联璧合。

  会谈结束后,王中军一行参观了我院录音棚、苹果机房、舞蹈排练厅、1500平米演播大厅等教学设施,并对我院的优美的学习环境、先进的办学硬件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是中国大陆一家知名综合性娱乐集团,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在1994年创立,开始时投资冯小刚、姜文的电影,从而进入电影行业,尤其是每年投资冯小刚的贺岁片而声名鹊起,随后全面投入传媒产业,投资及运营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唱片、娱乐营销等领域,在这些领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且在2005年成立华谊兄弟传媒集团。

作者:图/武力飞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