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著名经纪公司来我院寻求合作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李平副院长向来宾介绍我院优秀歌手


参观校园


李平副院长向来宾介绍我院综合情况


观摩表演系教学活动

    4月5日下午,台湾著名经纪公司“乔杰立”总经理、金牌经纪人孙德荣一行二人来到我院参观访问,商讨与我院有关合作事宜。
    当日,孙德荣总经理在我院李平副院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院的录音棚、双排键教室、琴房、爵士乐合奏教室和MIDI工作室等相关教学设施,并观摩了表演系等老师的教学活动,孙德荣总经理一行对我院活泼的教学方式和良好的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出了浓厚的合作兴趣。
    参观结束后,李平副董事长与孙德荣总经理一行就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相信会有一个美好的合作前景。
    孙德荣,成功经营过旅游业,餐饮业,一个偶然机会进入娱乐圈,一入行就做了张雨生的第一张唱片《我的未来不是梦》大获好评,20年演艺圈生涯,他曾经成功推出东方快车、陶晶莹、罗志祥、欧汉声等多位艺人,并帮助港星孙耀威、梁朝伟在台湾获得空前成功的发展,现在他还是5566和183CULB两个台湾本土巨星组合的幕后推手。2000年,孙德荣成立乔杰立经纪公司任总经理,全力发展全方位艺人,其下艺人有5566、七朵花、183club、太极、TORO等艺人。公司艺人参与演出的《格斗天王》、《西街少年》、《紫禁之巅》、《天国的嫁衣》,收视都开出红盘,连带也捧红了艺人,尤其是《王子变青蛙》中担纲演出的明道、陈乔恩和王绍伟,立刻在港台和内地都赢得超高人气。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