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卫视》总裁王虹先生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和来宾认真观看我院学生的表演


李罡院长与来宾座谈


合影

    4月4日下午,《旅游卫视》总裁王虹先生、节目总监勒志伟先生、节目副总监刘润洲先生一行三人来访我院,商讨与我院的相关合作事宜。
    来宾一行在李罡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录音棚、双排键教室、琴房、爵士乐合奏教室和MIDI工作室等相关教学设施,并在第一音乐厅观摩了我院流行演唱系的学生带来的精彩表演。来宾们对我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专业新颖的学生表演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参观结束后,李罡院长与来宾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合作意见。
    《旅游卫视》总裁王虹先生对与我院的合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王总说,旅游卫视是一个追求时尚特质的全新电视媒体,一直对流行音乐比较关注,众所周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是流行音乐教育的领跑者,是强势学校,我们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相信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合作前景。
    旅游卫视是海南广播电视台报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我国第一家专业性旅游综合频道,于2002年1月28日正式开播,每天播出时长21小时以上。专业的旅游资讯内容、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使旅游卫视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节目风格和别具一格的编排特色。旅游卫视的节目取材于全国以及全球旅游资源,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欣赏性融为一体,目前已在全国28个省份的部分地区落地,在全国190个大中城市(旅游地区)都有覆盖,总收视人口约达3亿人。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