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驻华大使RIZZO先生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李平副院长


比利时大使馆RIZZO先生对我院的积极态度感到惊喜


会议现场


坚定有力的握手,标志着我院与比利时更加深广的合作指日可待

    3月27日上午10:00,比利时驻华大使馆RIZZO先生来访我院,就大使馆即将在我国进行的音乐交流活动与我院寻求合作,我院李平副院长在第二会议室与来宾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并就共同为两国文化交流贡献力量达成共识。
    我院李平副院长对RIZZO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说,我院是一个国际化的学校,非常乐意为各国与中国的文化交流做些事情,而且我们也一直在做,这次的活动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艺术方面的联系和交流,为两国人民的友谊和国家的友好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李平副院长和RIZZO先生就5月中旬比利时艺术家在我院进行的“大师班”、“音乐会”交流活动达成共识,届时,比利时萨克斯、钢琴演奏的两位教授将与我院爵士系师生展开丰富的教学交流和展示活动。
    RIZZO先生对我院的积极态度感到惊喜,并对我院开放的办学思想和先进的教学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最后还对今后进行更深更广的国际合作进行了积极乐观的展望。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