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著名歌星柯以敏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柯以敏

柯以敏

李罡院长与柯以敏亲切交谈

李罡院长为柯以敏颁发我院“客座教授”聘书

柯以敏观看我院学生音乐剧表演

柯以敏在丁丹流行音乐声乐室指导学生演唱

柯以敏和我院学生在一起

     6月24日周三下午3:00,台湾著名歌星柯以敏专程来访我院,李罡院长接待了嘉宾并与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随后,在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主任李云的陪同下,柯以敏在综合楼音乐剧排练厅观看了音乐剧系学生带来的精彩表演,并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丁丹流行演唱声乐教研室,柯以敏和学生就演唱技巧等专业知识方面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随后,柯以敏参观了我院录音棚、合奏排练厅等教学设施,并和我院学生合影留念。

  

柯以敏音乐历程:
  1989年就读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主修钢琴, 辅修美声、音乐剧、歌剧。
  1991年参加“亚洲之声”歌唱比赛获亚军。
  1993年首支单曲《太傻》荣获马来西亚中文流行榜三周冠军、马来西亚三度最佳新人奖和最佳演唱奖,并成功发行第一张唱片《太傻》
  1994年获得最辣新人奖及三首心意金曲奖,大马娱乐记者协会主办娱协奖之最佳新人奖及十大金曲奖
    1995年获得马来西亚十大歌星奖及最佳专辑奖
  1996年签约台湾SONY唱片,推出在台湾的第一张国语专辑《断了线》
  1997年推出台湾的第二张国语专辑《爱我》
  1998年4月推出第四张国语专辑《拥抱我》,12月推出第五张国语专辑《想你想疯了》,同期其精选辑《拜访》获亚洲风云榜最佳专辑、channel V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MTV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
  1999年12月推出台湾的第六张国语专辑《美丽》,此后淡出歌坛。
  2002年4月推出国语新歌加翻唱专辑《心歌》
  2004年签约内地京文唱片复出,推出复出后首张专辑《好男人》
  2005年12月8日推出国语专辑《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同年参与超级女声并担任评委。

(图/卞世超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