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录音协会秘书长来我院寻求合作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录音协会秘书长来我院寻求合作

中国录音协会秘书长、音响技术杂志社副社长、中国传媒大学教授高雨春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中国录音协会

会谈现场

    3月19日,中国录音协会秘书长、音响技术杂志社副社长、中国传媒大学教授高雨春来我院访问。我院督学王少杰,音乐传媒学院王磊副院长在我院第二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宾,并就日后录音合作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洽谈。

    座谈会上,王少杰督学介绍了我院拥有20个专业学科、45个专业培养方向、700余名教职员工、6000余名在校学生,以培养音乐传媒、国际演艺、影视娱乐等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管理型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高等艺术学府的现状,并成立了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高雨春表示早就了解我院办学的宏大规模、一流的教学设施和高质的综合人才,工作过程中他也接触到我院很多毕业生,他们遍布艺术得各个领域,为我国文化产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洽谈会结束后,王少杰督学和音乐传媒学院王磊副院长带领嘉宾参观了我院校园,他们看了我院琴房和音频工作站、MIDI工作室及双排键工作室后不禁惊叹,北音的教学设施是国内其他院校无法比拟的,堪称国际一流。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