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来我院访问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

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来我院访问

常务副院长马铁英与科尔沁夫会谈

我院学生表演

科尔沁夫点评

科尔沁夫欣赏我院学生原创作品

科尔沁夫与音乐传媒学院院长赵力士会谈

科尔沁夫在我院宣传橱窗前观看

    12月24日下午,著名乐评人、作词人、音乐人、跨媒体策划人科尔沁夫来我院访问。常务副院长马铁英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与其会面。科尔沁夫此次前来我院的目的是为其近期将制作的两张原创专辑寻找优秀的作品。

    与马院长会谈后,科尔沁夫分别前往了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和音乐传媒学院,听到我院学生的原创音乐作品后,科尔沁夫大加赞赏,并说道:“这些孩子的作品,已经完全达到了可以发专辑的水平了。”

    据悉,我院每年都举行原创作品大赛,以此来推进学生创作原创作品的热情,在刚刚闭幕的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上,我院就有两台以原创音乐为主题的专场奉献给广大观众。


科尔沁夫简介:

    科尔沁夫,著名乐评人、作词人、音乐人、跨媒体策划人、各大歌坛评奖专业评审。蒙古族,出生于音乐世家,其父阿拉腾奥勒为著名作曲家、内蒙古自治区音乐家协会主席,代表作有《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

图/杨一 文/陈子扬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