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踢踏舞舞王吉利·本阿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Gili Ben Ari(吉利·本阿里)先生

Gili Ben Ari(吉利·本阿里)先生

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合影

合影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4月12日,世界著名踢踏舞舞王Gili Ben Ari(吉利·本阿里)先生来我院交流访问,李平副院长、王艺军副院长在第二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宾,并就在我院开展踢踏舞教学等事宜进行了洽谈。洽谈会结束后,李平副院长为Gili Ben Ari先生颁发了“北音客座教授”的聘书。

    洽谈会上,吉利先生简单介绍了自己的舞蹈经历。他表示,这是他第三次来到中国,辗转了中国几个大城市进行踢踏舞演出交流。通过演出交流了解之后觉得北音的踢踏舞最专业,教学水平最高,踢踏舞未来十年是属于北音、属于中国的!吉利先生还表示,非常喜欢北音,很荣幸能来北音教学,他一连用了三个“very”高度赞扬北音。李平副院长在洽谈会上介绍了我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踢踏舞系的基本情况。他介绍,我院是国内最早开设踢踏舞专业的学校,但是国内踢踏舞起步晚,水平还有待提高。

    据了解,由世界著名踢踏舞舞王Gili Ben Ari先生与我国第一代踢踏舞王朱海峰(我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踢踏舞系主任)共同打造的为期一周的国标踢踏舞精品大师班将于本周在我院拉开帷幕,很多社会人士慕名前来报名,截止昨天,报名人数已远远超出预期。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