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公司陆成来我院爵士乐学院办讲座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Roland键盘产品技术顾问陆成

Roland键盘产品技术顾问陆成

亲身体验

亲身体验

现场答疑

现场答疑

    2010年4月21日,Roland公司为我院爵士乐学院的学生带来了一堂《合成器实际使用及发展趋势》讲座。 

    主讲人陆成(音乐制作人、Roland键盘产品技术顾问)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很好的带动了课堂上的气氛,他首先详细介绍了世界合成器的发展历史,随后用Roland JUNO-G合成器为大家带来一段段精彩的演奏。JUNO-G便捷的音色制作过程、完善的音序器和丰富有趣的采样功能让到场的师生充分感受到了现代合成器的魅力所在。 最后,陆成还用Roland 2009年推出的肩背式合成器——AX-Synth配合JUNO-G的音序器为大家献上了一段精彩的演奏,并即兴制作并演奏了自己改编的《加州旅店》片段。  

    讲座结束以后,学生们纷纷涌上舞台,亲身体验了JUNO-G和AX-Synth,陆成和Roland公司的工作人员们热情的为每一个学生解答问题。同学们都表示这次讲座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并且获得了不少实际使用技巧,希望以后这样的讲座越来越多。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