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运河杯”舞蹈比赛激烈上演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6月2日中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运河杯”舞蹈比赛在气膜馆热烈上演。在近3个小时的精彩比赛中,来自国际舞蹈学院中国舞系、编导系、国标舞系以及音乐剧系的30支参赛舞蹈各具风韵、异彩纷呈,全面展示了北音国际舞蹈学院高雅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美育成果。比赛结果将于近期揭晓。

 

 

 

 

 

 

 

 

 

 

 

 

 

 

 

本次比赛分为“编创组”和“表演组”两组进行,参赛舞蹈形式包含独舞、双人舞及群舞的表演,参赛舞种多样,涉及维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蒙族舞、山东秧歌、傣族舞、胶州秧歌、汉族舞、国标舞、拉丁等多个舞种,参赛选手们用优美的舞姿、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和高难度的技巧动作,展示了过硬的专业素质,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为现场的评委老师和学生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运河杯”比赛名称来自于对“大运河”源远流长的追求,反映学生对美好事物的追求、积极向上,对完美的向往。比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学生更加热爱舞蹈艺术,热爱校园生活,热爱北音文化,更好地展现北音国际舞蹈学院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发展。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刘枫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