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凤凰花开的路口 致如花般绚烂的你!北音华语演唱系毕业音乐会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四年风雨,四年奋斗,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2017级学子们迎来了收获的时刻!4月29日下午,华语演唱系《我想对你说·毕业音乐会》在气膜馆精彩举行,毕业生们用音乐的方式告别母校、致敬青春。

 

 

 

 

 

 

 

 

 

 

 

 

现场,毕业生们用《温蒂公主的侍卫》《海阔天空》《再见昨天》《柠檬草的味道》《Fall in love》等近二十首曲目,将自己对未来的期望融入歌声,致敬北音。

 

 

 

 

 

 

 

 

 

 

 


老师,给我加节专业课吧!
老师,我的录音课几点上啊!
老师,我什么时候开始乐队排练!
老师,舞台实践要不要穿高跟鞋啊!
老师,今天开班会吗!
老师,这道和声题也太难了吧!
老师,我不喜欢MIDI……

……

老师……我们不想毕业……”

 

现场,伴随着一声声呼喊,范恒岩及全体演员登上舞台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歌曲旋律优美,歌词描述了同学间并肩共度青春时光后在分别时的不舍和留恋,歌声仿佛轻声诉说,诉说着一个关于青春、关于成长的故事。因不舍分离,许多同学掩面哭泣。

 

 

 

留住的是年华和往事,带走的是理想和追求,纵使内心千般不舍百感交集,但少年壮志不言愁,师生们在定格的照片里都精神抖擞、笑颜如花。愿时光不老青春不散场,归来仍是少年,今朝你们以北音为光荣,明日北音以你们为骄傲!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刘枫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