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青春如歌 温暖绽放!北音音乐教育学院毕业音乐会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7级毕业生专场音乐会“绽放”在J301精彩举行,同学们用19个精彩纷呈的声乐类、器乐类节目演出,为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晚,《彼方之光》的唯美旋律拉开了音乐会帷幕,接下来的《她抬头仰望》、《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芦花》、《我的太阳》、《沉香流年》、《爱到那一天》等歌曲,带领我们在中华大地之间游转,近乡情怯,归根落叶,柔意绵绵,深情切切。《伯格尼尼:如歌》和《萨克斯英雄》、《英雄》等东西方乐器精湛演奏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2017东京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黄鑫的惊喜亮相,现场演唱了《今夜无人入睡》,其浑厚有穿透力的男高音独唱,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叫好声不绝于耳。

 

 

音乐会上,老师们用精心收集的2017级学子精彩照片和毕业前采访视频制作成VCR,在现场为毕业们送上了温馨的毕业祝福。随着VCR的播放,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点滴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同学们不由得感动泪目,心中又一次涌起对学校和老师不舍和感激:“大学四年过的好快!感觉刚来现在就要走了,挺舍不得的。”“在大学里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不只是专业方面,还有做人方面、道德方面。”“马上要离开学校了,有点不舍,希望大家前程似锦!”“很感恩老师们对我的关爱、关心、关怀和鼓励。”“感谢老师对我的帮助和关心!”“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最后,音乐会在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编辑/夏竹 图/朱泽平 单缨栗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