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 Me!北音爵士乐学院2021届毕业音乐会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北音爵士乐学院院长、北音-MI音乐学院中方校长宋军光致辞

毕业生代表张添一发言

北音党委杨迪龙书记为学生颁奖

北音马铁英副院长为学生颁奖

爵士乐学院宋军光院长为学生颁奖

爵士乐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

爵士乐学院2021届金牌毕业生

 

经过大学四年的播种和耕耘,毕业生们即将迎来收获的季节。4月21日下午4: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Remember Me·2021届毕业音乐会在气膜馆精彩举行。

 

本次毕业音乐会既是爵士乐学院学子展示艺术才华、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实践,同时也承载了学院对即将奔赴社会的学生们的深深祝福。爵士乐学院院长、北音-MI音乐学院中方校长宋军光首先在致辞中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做出了殷切嘱托:希望大家坚守对音乐的热爱,纵使前路漫漫,仍不忘初心!2017级爵士A班张添一作为毕业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他和北音之间的特殊感情:“北音在我迷茫的时候挺身而出指于我明路,它教我弹好琴,也教我发现人性真善美,我会好好珍藏这些让我受益一生的宝贵知识。”

 

现场,宋小萌、吴兆硕、关恩宇、于遥、侯斌文、仝飞燕、陈军、郭森、李政雄、黄飞豪十位同学荣获爵士乐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奖状,张添一、童炜两位同学荣获爵士乐学院2021届“金牌毕业生”奖状。北音党委书记杨迪龙、教学副院长马铁英、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等领导为优秀毕业生和金牌毕业生颁奖。

 

 

 

 

 

 

 

 

 

 

 

 

 

 

 

 

 

 

 

 

 

最后,由北音学子组成的No Can Do乐队、没有 乐队、Old Baby 乐队、Warm light 乐队、桃源三重奏 乐队、井 乐队、Job’s Done 乐队、小黄梳 乐队、Plan C 乐队轮番上台带来精彩的音乐会演出,演奏了《Bolivi》《轰炸》《can you take me to aegean sea》(原创)等九首曲目,演出横跨多种音乐风格,曲目涵盖多种国际音乐元素,以多变的音乐线条和色彩,讲述出了不同的音乐故事,带给观众多元文化融合新感受,为精彩大学生活画上了新的一笔。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刘枫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