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同学携宿舍乐队做客央视《一起音乐吧》 现场带来串烧合奏演绎独特精彩!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我的青春 我的梦”《一起音乐吧》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音乐节目在CCTV-15音乐频道播出,《新闻联播片尾曲》宿舍视频的主人公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小陈同学宿舍乐队来到现场,他们曾用水杯、二胡这样普通又特别的乐器搭配吉他、贝斯、鼓的编曲的音乐形式演奏出了陪伴几代人之久的声音,特别的音乐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和抖音热搜,甚至被央视新媒体邀请在中秋晚会上表演,与所有中国人共庆双节。

 

 

 

 

 

 

现场,他们为大家带来了一曲串烧合奏,像是一场奇妙的能量流动,音乐长了翅膀一样飞进观众们的心中。鼓手丑恩典称,北音能激发自己很多的想象力,如果努力就会发现就是一座金山,能给予你很多很多东西,让自己变得特别强大。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刘枫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