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时空之旅!15部中外经典音乐剧选段!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演出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音乐剧时空之旅!15部中外经典音乐剧选段!12月4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级音乐剧系的同学们在学院气膜馆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音乐剧剧目演出,演绎了《Money money  money》(选自音乐剧《妈妈咪呀》)、《On my own》(选自音乐剧《悲惨世界》)、《Out tonight》《Take me or leave me》(选自音乐剧《吉屋出租》)、《一分半的光盘》(选自音乐剧《秋裤和擀面杖 》)、《Nowadays》(选自音乐剧《 芝加哥》)等15段中外经典音乐剧选段,良好的舞台状态、专业的艺术技能深受好评。

 

作者:摄影/刘枫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