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5级爵士演唱系毕业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5级爵士演唱系毕业音乐会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

音乐会共28个节目,友情、爱情、师生情充斥全场。有展现激扬青春兄弟情的《奔跑吧少年》《海阔天空》;也有展现“女生力”闺蜜情的《你曾是少年》;还有美好纯洁的爱情,由张泽曦和林瑞原创的歌曲《云外》,讲述了他们3年多的浪漫爱情故事,张泽曦更是现场求婚,让现场的师生们感动落泪,大呼“嫁给他”!

除了唱歌给自己心里的那个人,还有同学唱歌给自己听。刘清拉着马头琴把《心灵的牧场》唱给自己,希望内心永远宽广;王瑞吧《女爵》唱给自己,希望自己永远昂首阔步,勇敢坚强;张鹏把《一枝独秀》唱给自己,祈愿自己,不随波逐流,张扬个性。

最后,在《青春》的歌声中,全体师生一同上台,唱歌、拥抱、合影。同学们用最激情的声音,最美好的姿态,向陪伴自己四年的老师们,同学们,以及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