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心的旅程》首场毕业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5级华语演唱系《心的旅程》首场毕业音乐会在黑匣子剧场倾情上演,流行演唱学院院长李铁军、副院长陈莉萍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现场,同学们共演绎了《像我这样的人》、《魔鬼中的天使》、《生僻字》、《我是真的爱你》、《烽火扬州路》、《从今以后》、《用情》等三十余首华语乐坛经典歌曲,现场精彩粉呈、高潮迭起。其中,原创rap《赐》+《寂寞有多长》和原创歌曲《三年》等原创作品的精彩演绎,完美展现了北音学子不俗的唱作实力,而舞蹈《Boss》、《Four crew》的登场更是引爆全场。

“心的旅程”是指老师和同学们尽心准备,辛苦练习,勤奋努力的真心,以及对母校和老师们,炙热而深情的诚心,诉说了莘莘学子即将离开校园,开始他们全新的旅程、新的挑战、新的生活的美好期许。本场由华语系师生包揽台前幕后的工作共同努力完成,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精心排练准备,现场演出长达两个多小时,节目精彩纷呈。即将毕业的华语演唱系的学子们,用四年所学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恩之情,诠释着他们四年来对华语演唱、对音乐、对人生的体悟,对学校的不舍,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心的旅程》第二场毕业音乐会将于4月19日17:00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