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年“北音·爵士乐学院汇报音乐季”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CMA大乐队专场音乐会在学院地下报告厅精彩举行,CMA爵士大乐队、标准曲大乐队、Super sax乐队轮番登场,演绎了《Big Dipper》《Cute》、《Low Down》《Don’t Git Sassy》《How High The Moon》《St.Thomas》《Au Privave》《Parker’s Mood》等11首经典曲目。精彩演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层出不穷的惊喜和强大震撼的冲击,点燃了所有现场观众的热情,也拉开了2018年“北音·爵士乐学院汇报音乐季”的帷幕。

2018年“北音·爵士乐学院汇报音乐季”是由12位国内外顶尖爵士乐教师和300余名爵士乐学院学生精心打造的教学汇报实践演出活动,包含大乐队合奏、小乐队合奏、爵士合唱团、以及师生专场等不同类型演出共13场,汇报音乐会将于11月12日至28日陆续登场。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