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一起追”音乐会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流行演唱学院教学实践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合唱《有梦一起追》

合影

 

近日,“有梦一起追”音乐会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流行演唱学院教学实践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北音教育副院长李慧勇、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陈红、天津市现代职业学校校长王艳荣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教学实践系列活动旨在展现流行演唱学院盘山校区师生风采,提升学术氛围,呈现教学成果,强化艺术实践 ,音乐会整场演出共分为上下两篇共计十五个节目,节目类型多种多样,有活力四射的rapper说唱《here we are》,有感人至深的歌伴舞《朋友》,有张扬青春的独唱《我管你》,也有甜蜜对唱的《先生小姐那些事》,还有Y12组合带来的小合唱《我们的歌》。最后,晚会在华语演唱系《有梦一起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