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2016级汇报演出《爱》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2016级主题为《爱》的汇报演出在黑匣子小剧场成功举行。马铁英副院长院长、影视戏剧学院吴迪院长、学生处李忠余处长等领导到场观看指导。

本次汇演由2016级20名学生共同为观众献上一场专业与舞蹈、表演、音乐等多种艺术形式相结合的视听盛宴。本次汇演分为上下两部分,分别为《小爱》 、《大爱》。在上部分中同学们分别展示了关于“恋人之爱”、“亲人之爱”、“师生之爱”等,下部则展示了关于“国家之爱”、“人民之爱”等,在展示他们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 历 史、人文、情感的关注与思考。

汇演结束后,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伊楠对此次汇演作出精辟的点评:“我觉得2016级这一级可以在北音播音系历史上留下炫目的一笔,这次汇演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一种感觉,同学们的专业与节目形式都让我觉得耳目一新!”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