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2017级期末汇报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2017级播音系期末汇报演出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现场各类节目精彩纷呈,获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本次以《经典咏流传》为主题,演出共计10个节目,长达两个小时,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高质量地完成了所有节目,完美地展现了大一一年的学习成果。其中,作品《一生所爱》呼声最高,该节目是由三个片段组成,每个片段都紧扣主人公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爱情主线,当至尊宝重现经典影像,拿着金箍棒走下台时,更是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节目《经师人师》是讲述孔子对弟子的教育和帮助,更借此赞颂老师对学生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节目《请回答2017》则是由2017级播音系全体学生一同演绎,用播报的形式介绍了从他们出生至今,全国发生过的重大事件,沉稳的台风,熟练的专业技巧,都彰显了同学们的专业精神!
 
最后,院领导们被邀请登台,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整个演出在热闹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作者:图文/播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