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毕业音乐会“你好,旧时光”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学生为老师献上鲜花

合影

五月的情怀,让我们拾起曾经蕴藏的过往,体味相伴四年的成长。
五月的情怀,让我们懂得珍惜时光,珍惜在校的每一段岁月流殇。
四年前的邂逅,是一场命中注定的偶然。
四年后的今天,我们相守相望。
当第一枚音符响彻剧场的时候,意味着又一届莘莘学子重提过往。
当第一首歌曲唱响青春的那一刻,记忆将会,永恒难忘。

5月15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你好,旧时光”2018届毕业音乐会专场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马铁英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全场节目分为“你好,北音”、“再见,旧时光”及“寄语,未来”三部分,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唱作系同学们最擅长的原创、改编,又有热播影视金曲的经典再现,还有中国民族风的韵味旋律,令人体会到了“余音绕梁 三日不绝”的音乐魅力。晚会在乐队《Come Together》的音乐中拉开序幕,随后演绎的《月牙湾》、《骑士》、《半句再见》、《凉凉》、《春风十里》等风格迥异的歌曲,完美地将技巧和深情运用的恰到好处,紧接着一系列的《那朵雪莲》、《妈妈》、《四年》、《唐人》、《错过》、《秒》、《Dead Line》等原创歌曲,使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一次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整场音乐会,同学们在精彩的表演秀出了未来之星的潜质。最后,音乐会在唱作系师生们互相祝福和感谢中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