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毕业演出“闪亮的日子”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开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5月10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2018届毕业演出“闪亮的日子”专场演出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音乐会高潮迭起、气氛活跃,现场掌声不断。马铁英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音乐会在北京现代之声青年合唱团演唱的《思念》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沁园春·雪》、《思源》、《平凡之路》、《Stars》 、唱起春天的故事》、《你不要怒气冲冲》、《Merry Christmas》、《鞭打我吧》、《在银色的月光下》、《寂寞先生》、《格桑美朵》等一系列歌曲,将观众带入异域国界与中华大地两地文化之间任意遨游;《教父》主题旋律《Parla Piu Piano》的经典再现更是将音乐会推向另一个高潮。最后,音乐会在《闪亮的日子》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合影

 

据悉,本次音乐会是由声乐系师生共同协作完成,根据学院办学特色和特有优势,打造的一场饕餮音乐盛宴。 声乐系是音乐教育学院重点建设学科之一,以培养现代化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型等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全能艺术人才为理念,下设美声、民族和流行三个演唱专业方向,系内专业教师团队均来自中国音乐学院和海归硕士,以及国家一级演员,部分教师荣获国家级“优秀园丁奖”、“最佳指导教师奖”等奖项;在专业教学方向上,声乐系始终坚持采纳国际领先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方式,不断完善古典美声、民族唱法的专业教学体系,并立足于北音特色之本,积极开拓古典流行唱法的新概念,为社会培养并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复合型艺术人才,受到了国内外艺术教育领域的关注和重视。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