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话剧《爱的徒劳》黑匣子剧场精彩呈现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

 【更多表演系大戏】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2013级表演系一班师生出演的话剧《爱的徒劳》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表演系师生用实力将剧情完美呈现,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

  《爱的徒劳》是根据莎士比亚原著改编的校园现代版。为了纪念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因此将此剧搬上舞台,在莎士比亚的原著中故事发生在古代的那瓦国,而这个戏的故事地点发生在大学的校园里,表演系的四个男生,台湾来的四个女生,因为学习而定立的誓约,因为爱情而背弃的誓约,在四个男生和四个女生之间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此戏将会一一给出答案。

  据演员介绍,从最开始的剧本分析,到最后的导演工作和舞美合成,各个方面无不凝结了辛劳和汗水。演出结束后,我院的领导和老师对参演者的汇报演出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做了专业的教学点评。

作者:图/李厦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