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街舞锦标赛(WHHDC)CHINA街舞大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火爆上演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5月19至20日,世界街舞锦标赛(WHHDC)CHINA北京站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火爆上演。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师生分别摘得各单项奖桂冠及齐舞奖冠亚军,胜出者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中国街舞锦标赛全国总决赛。虎牙TV全程进行了直播。

  据了解,当天担任大赛评委的有世界著名街舞大师黄景行、MARI KODA、胡宏俊、路征、王俊雅等,比赛设置了Popping、Locking、Breaking、All Style四项单项奖及小齐舞、大齐舞两项团体奖,共汇聚了来自北京赛区的三百余名选手参赛,舞种更是涉及Hiphop、Jazz、House、Waacking、Urban Dance等,几乎囊括了现代街舞的全部种类。选手们舞台上激情四射,各展绝技,在欢乐的气氛中共享舞蹈的精神交流。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到各项舞蹈比拼中,更将个单项奖和集体奖桂冠收入囊中,这也展示了我院在中国现代舞不可撼动的地位。

   WORLD HIPHOP DANCE CHAMPIONSHIP(缩写为WHHDC)世界街舞锦标赛,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洛杉矶。由多个电视街舞比赛以及国际现场赛事机构共同创立。世界街舞锦标赛是世界上最高水平、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际街舞大赛,每年世界各国热爱街舞的人们不惜路途遥远争相奔赴,在这个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院师生获奖名单

Popping组    任泽栋 冠军

Locking 组    Lockun 亚军

Breaking组    VICTOR 冠军

All Style        Jsmooth & Kashmir 冠军

小齐舞        XOX团队(Xavier老师指导) 冠军;Joyliant Cut团队(Joy老师指导)亚军

大齐舞        我院学生组成的Akuma团队(朵朵老师执导)冠军、亚军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