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级毕业大戏《一仆二主》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8日 浏览次数: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新闻回顾

    《一仆二主》是一部意大利重量级话剧作品,该剧由哥尔多尼创作于1745年。故事讲述穷困潦倒的特鲁法尔金诺为了生存不惜同时侍候两个主人,本以为天赐财运,但料不到这两家主人原是亡命鸳鸯,最后还因特鲁法尔金诺的鲁莽引发出一连串趣事,反令有情人终成眷属,而他自己也从而觅得意中人,以大团圆结局。
  演出中,同学们以大幅度的肢体动作、夸张的细节处理,将这部有着59年全球成功历史的经典喜剧轻松地演绎出来,热情四射的表演将现场的每位观众都带入到剧情之中,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其中的杂耍段落更是引得观众惊呼连连。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对同学们的台词、体力等各项基本功都是极大的考验,但每位演员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展现出独特的舞台能力以及极高的角色把握功力,为观众呈现了一出精彩的本土化的意大利经典喜剧。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