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第九届“花开的声音”朗诵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12月2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第九届“花开的声音”朗诵会在528剧场圆满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马铁英副院长、北广之星艺术教育培训中心陈丹校长、曹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丹、甘肃卫视《全景足球》栏目制片人王琪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此次朗诵会经过初选、复选两轮选拔,从60多部作品中精选出19部优秀作品,由播音系、表演系以及音乐剧系的同学们共同呈现。既有以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选材的《不朽》、《哑巴渡》、《最后的播音》、《我的墓碑》、《给战斗者》、《为祖国而歌》等,充分体现抗日英雄的感人事迹的作品;又有真实事迹改编创作的《大工匠》、《希尔斯堡》、《逆火而行》等,完美再现社会中为人民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的作品;更有描绘亲情、爱情的《心灵的对话》、《南山南》、《舰在亚丁湾》等极具感染力拨人心弦的作品。同学们用高技能的专业素质,及震撼人心的精品朗诵作品,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花开的声音”朗诵会创办于2008年,旨在全院范围内发掘青年学子中的朗诵人才,弘扬朗诵艺术,传承中华语言文化,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发展成为了在全院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朗诵交流活动,为全院的朗诵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情感、增进友谊的平台。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