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三届北京现代流行音乐节《原创新声》专场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3日 浏览次数: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新闻回顾】

12月11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三届北京现代流行音乐节流行演唱学院《原创新声》专场演出在1500演播大厅火爆上演,唱作系的同学们用一首首极具风格特色的原创歌曲释放激情与梦想,诠释原创力量。

本场晚会是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建院史上第一场原创作品音乐会,16首作品涵盖民谣、摇滚、新世纪、流行情歌、音乐剧、原生态、融合音乐等多种风格,主题丰富多样,包含了对梦想的执着、对青春的回忆、对自我的追寻、对爱情的渴望等等。《摇滚派对》、《非法入侵》、《光明》节奏强劲,唱出新新人类特立独行、勇敢秀自己的态度;《我们的爱不再回来》、《我曾发了疯的去爱你》、《只要你快乐》等深情歌曲如同倾诉故事一般,娓娓道来懵懂的爱;《青衿》、《晚河恋》充满浓厚的中国风韵味,展示出同学们坚实的文学基础;《不漫长》、《寂寞旅行》、《深夜里》表达出当下年轻人忙碌生活状态下,无奈迷茫却仍积极探索的心态,引起观众共鸣;来自台湾的杨逸凡以一曲《fly to dream》唱尽自己永不放弃音乐梦想的执着信念;阿卡贝拉组合带来的《A Live》、《Moves Like Jagger》传递出青春正能量的同时,也使观众抛弃喧嚣,回归音乐本身。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时而情不自禁尖叫欢呼,时而屏住呼吸用心聆听,无不被唱作系同学们的才华所折服。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