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三届北京现代流行音乐节《华语星空》闪耀登场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塔斯肯老师亲临现场

晚会现场

合影

   12月7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三届北京现代流行音乐节拉开帷幕,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专场“华语星空”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火爆上演。我院执行院长李平等院委会领导与近千名观众一同观赏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春响》的激情场面中拉开帷幕,歌舞表演《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年轮》、《双截棍》、《悟空》、《渴望.爱》依次登场,同学们装扮前卫摩登、舞蹈热辣炫酷,充分展现了时尚与实力的完美融合;经典歌曲改编《亲密爱人》、《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昨夜小楼又东风》、《歌声与微笑》则凸显出同学们出众的艺术才华;而乐队歌舞《uptown funk》、无伴奏和音《万物生》、歌曲演绎《潇洒走一回》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现场观众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值得一提的是,流行演唱学院声乐教师、中国内地男歌手、《中国好声音》第二期张惠妹组亚军塔斯肯亲临现场,不仅对同学们的演出赞不绝口,还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最终,晚会在我院毕业生苏运莹原创歌曲《野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12月9日晚17时30分,第十三届北京现代流行音乐节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欧美盛典》专场演出将在1500演播大厅精彩上演,敬请关注!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