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第二届“勇敢的心”艺术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精彩走秀开场

声乐演唱精彩瞬间

声乐演唱精彩瞬间

声乐演唱精彩瞬间

声乐演唱精彩瞬间

才艺展示精彩瞬间

才艺展示精彩瞬间

才艺展示精彩瞬间 

 

音乐教育学院王丹副院长讲话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副院长李结斌讲话

专业教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现场一角

 

  11月30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第二届“勇敢的心”艺术大赛总决赛在528剧场鸣锣开赛,11名入围选手展开激烈比拼。李结斌副院长、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丹以及声乐系各专业教师到场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声乐系和器乐系同学们带来的超炫走秀后正式拉开帷幕,11位选手依次登台,分别进行了声乐演唱及特长展示两方面的比拼。在声乐演唱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示出良好的专业素养,优美的歌声传递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特长展示环节,选手们又各显其能,朗诵、播音、街舞、国标等展示出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现场观众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决出金奖、银奖、铜奖、最佳表演奖、最佳演唱奖五项大奖,历时半个月的第二届“勇敢的心”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据悉,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勇敢的心”艺术大赛诞生于2014年,创立初衷是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培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挖掘同学们在本专业以外的才艺。大赛除注重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还在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分别设立环节,着重考查参赛选手的口语能力、舞台表现力以及特长才艺。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使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增长了舞台经验,得到了声乐系师生的一致认可。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