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音之音”第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大赛精彩瞬间

大赛精彩瞬间

大赛精彩瞬间

大赛精彩瞬间

大赛精彩瞬间

大赛精彩瞬间

评委点评 

评委打分

马铁英院长为冠军宋颖梯颁奖

中国传媒大学喻梅老师为亚军丁建雄颁奖

伊楠主任为季军陈思宇颁奖

大赛现场

大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音之音”第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暨院级活动主持人选拔大赛在我院528剧场圆满落幕。播音系2014级宋颖梯、丁建雄、陈思宇分别获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2014级影视艺术系尤清杰则获最佳微视频奖。

    本场决赛是在经过初赛、复赛两轮的比拼后进入决赛的十位选手共同争冠。决赛共分为创意主持、故事接龙、我同意,我反对、模拟主持等三轮六个环节进行,用细节具体考核选手们的专业素养、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及知识底蕴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最终宋颖梯、丁建雄、陈思宇三位同学凭借出色的专业知识和综合实力力撼群雄,分别摘得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

    现场,我院马铁英副院长等、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综艺系副主任喻梅老师、甘肃卫视《全景足球》栏目制片人王琪老师、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范学帅老师、中央电视台《新闻周刊》《道德观察》栏目配音杨海波老师、钦赐龙藏语音工程播音员胡克老师、新华社电视台音视频部主播唐兴老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王超老师等10余位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他们对参赛选手在每个环节中的表现做了中肯的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缺点和不足,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值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由影视艺术系、表演系与播音系三系联袂完成了大赛的选手展示及题目设置工作,影视艺术系同学巧妙构思创作了10部选手宣传片为选手进行了全方位个人形象的展示;表演系的同学精心排练的两个小品成为本次大赛比赛环节“故事接龙”的开场。不管是短片现场播放还是小品现场表演都大大提高了比赛的可观赏度,这样的形式既搭建了专业之间交流与沟通平台,同学在实践中也得到了锻炼与提升。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