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三届北京现代流行音乐节《欧美盛典》热力开启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红毯秀

红毯秀

红毯秀

红毯秀

红毯秀

红毯秀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明星校友褚乔惊喜现身

褚乔献唱《I believe I can fly》

国家著名花板大师赵国祝

演出现场

 大合影

  12月9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三届北京现代流行音乐节第二场演出——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盛典》专场演出热力开启,欧美系的同学们以18个风格迥异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今年欧美系同样沿袭了往年的传统,以一场星光熠熠的红毯秀为演出揭幕,演出还未开始,欧美系师生们或青春靓丽或成熟优雅的身影已经深深烙印在观众们的脑海中。热闹的红毯秀后,演出马上开始,18组不同风格的组合及歌手轮番登场,放纵激情,驱散了冬日的雾霾,使观众们沉醉在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里。男团《We Are SOS》、《See You Again》英气逼人,女团《Big Dipper》、《Crazy》性感霸气;男女对唱《Cheek To Cheek&Let’s Face The Music And Dance》演绎纯正爵士风情,女声对唱《Yellow Flicker Beat》神秘吸引;清新自然的《Flashlight》为观众带来缕缕清风,韵味独特的《悟空》则震撼心灵。明星校友褚乔惊喜开嗓,奉献出当晚演出的最高沸点;国家著名花板大师赵国祝的鼎力助阵也引起热烈反响,将演出气氛推至又一个高潮。最后,演出在饱含感情的《灯塔》中落下帷幕。

  据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三届北京现代流行音乐节原创专场将于12日11日17:30举行,欢迎观众光临1500演播大厅观看。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