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好声音”张立敏师生音乐会精彩开唱 “中国好声音”毛泽少现场拜师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毛泽少出场 “女王范”十足

中国风《缘字诀》惊艳全场

全场大合唱《他不爱我》

《你好阳光》展现青春活力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王乃恩演唱《慢慢》

唱作全能音乐人简弘亦演唱《泡沫》

 北音学生黄佳欣演唱《灯塔》

北音学生刘郡格演唱《柿子》

北音学生项倩演唱《cups》

毛泽少恩师张立敏老师上台接受采访

毛泽少向张立敏老师行“敬茶礼”

毛泽少向张立敏老师行“敬茶礼”

 毛泽少与恩师张立敏

毛泽少收获惊喜生日祝福

出席领导观看演出

手机闪光灯组成的浪漫星海

 音乐会现场

 

  6月10日,“北音好声音”张立敏师生音乐会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500演播大厅激情开唱。《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人气学员毛泽少携手北音众实力唱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饕餮盛宴,献礼他们共同的恩师张立敏老师。当晚,好声音人气歌手刘至佳、王乃恩,著名唱作人简弘亦、舒克等一众毛泽少的圈中好友到场助阵献唱,引爆现场。

  当晚,1500演播大厅内座无虚席,观众情绪高昂。音乐会在张立敏老师学生、电视剧《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插曲演唱者项倩动感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音乐会的主角毛泽少震撼亮相,一连为歌迷们带来了《女王范》、《你好阳光》、《缘字诀》、《下个路口见》、《奔跑吧,LADY》等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热歌,迷人的歌声、性感的舞姿呈现出专业歌者的舞台实力,让歌迷们如痴如醉。毛泽少告诉大家,在参加“好声音”之前她就跟随张立敏老师学习声乐,所以十分感谢张老师,也很珍惜与张老师之间的缘分。在一番感人肺腑的感言之后,毛泽少现场行“拜师敬茶”大礼,正式拜张立敏老师为师,现场温馨感人。

  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学生们的亮眼表现,让人感受到张立敏老师在教学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张立敏老师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元老级”教师,也是我国最早一批进行流行演唱教学的教师,曾受邀为湖南卫视各大音乐类赛事进行歌手集训,曾受邀为首都师范大学声乐系教师进行流行演唱讲座。在北音任教的10余年中,她先后培养出是2011年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四强唐娟、新生代“萝莉系”组合“少女部落格”成员吴映香、杨坤演唱会御用和音刘郡格、第四届华夏艺术风采大赛全国金奖获得者阮维维、第四届华夏艺术风采大赛一等奖秦力等众多斩获全国大奖的优秀学生,她自己也相继获得过国家高等教育协会颁发的“优秀教师奖”、文化部教育司颁发的“最佳指导教师奖”、美国国家音乐教育中心颁发的“NMEC-艾梅卡”教师资格证书。在张立敏老师的心中,教师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圣的职业,因为这是一份“可以为别人的梦想插上翅膀”的职业。相信在她的精心培育下,会有愈来愈多优秀的北音学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作为国内最具权威和号召力的流行音乐教育学府,培养了大批活跃在现代音乐领域的优秀人才,被业界誉为“中国娱乐产业人才梦工厂”。 活动中毛泽少表示非常高兴能来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举办此次活动,也说很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够成为一名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学生,在音乐制作方面进行学习深造,这也将会是她职业生涯新篇章的开启。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