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苟乃鹏举办毕业音乐会 周华健黄绮珊送祝福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音乐会精彩瞬间

音乐会精彩瞬间

音乐会精彩瞬间

音乐会精彩瞬间

音乐会精彩瞬间

《中国好歌曲》学员崔兰花助阵

《中国好歌曲》学员潘高峰助阵

《中国好歌曲》学员浪荡绅士乐队助阵

《中国好歌曲》学员刘雨潼助阵

同门师姐郝亚青助阵

苟乃鹏与同系师友合唱最后一曲

现场观众热情如火

观众献花

苟乃鹏恩师衣江风送寄语

苟乃鹏与衣老师拥抱

一片星海

音乐会现场火爆

合影

【视频】苟乃鹏演唱会精彩片段、

 

【视频】凤凰网报道苟乃鹏音乐会

  5月31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届毕业生、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苟乃鹏“2015感恩母校——个人音乐分享会”登陆北音1500演播大厅。音乐会现场集结了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热情观众,苟乃鹏毫无保留火力全开,以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回报粉丝。音乐会中崔兰花、刘雨潼、潘高峰、浪荡绅士等苟乃鹏的音乐好友纷纷到场献唱,为苟乃鹏的首场音乐会助阵;周华健、黄绮珊等乐坛前辈通过VCR为苟乃鹏送来祝福。

  音乐会上,苟乃鹏为观众献唱了《小小》《不等你》等多首自己的原创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随后又为大家送上了自己精心改编的《爱什么稀罕》《趁早》等多首脍炙人口的金曲,全新的演绎使经典的旋律焕发出不同以往的生命力。苟乃鹏以最佳的状态释放现场魅力,超具实力的演唱功底令全场观众们大饱耳福。苟乃鹏在《中国好歌曲》中结识的好友崔兰花、刘雨潼、潘高峰、浪荡绅士,以及同门师姐、《星光大道》年度实力选手郝亚青的助阵更是为音乐会锦上添花,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点燃,让观众听得酣畅淋漓。

  苟乃鹏从小学唱歌,6岁就读部队幼儿园,八一建军节代表幼儿园演出;之后学习声乐,初中高中都就读于艺术班,一直学习美声,第一首歌创作于高中时期;2011年考取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从于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主任衣江风。在衣老师的印象中,苟乃鹏从大一开始就显露出与众不同的特质:“他不愿意跟着伴奏带唱歌,喜欢清唱或者吉他伴奏,喜欢唱现场的感觉;他也不喜欢原原本本地唱一首歌,喜欢改编,尤其喜欢将一首女生的歌通过自己的方式表现出来。他的嗓音很粗狂,但演唱方式却很细腻,在演绎情绪浓烈的作品时尤为突出,能以情动人。”大学期间苟乃鹏一直潜心学习,无论是演唱实力还是改编、创作功力都从稚嫩、青涩变得愈加成熟、稳定。在大三下半学期,苟乃鹏参加了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节目,磁性的嗓音、超强的爆发力以及细腻的情感让他赢得导师黄绮珊的厚爱,也让他逐渐走入观众视线,最终以全国四强的成绩完成自己的初次亮相;大四,苟乃鹏登上《中国好歌曲》第二季舞台,凭借原创作品《不等你》成功入选周华健的原创大碟,在十二小时极限创作赛当中,用《小小》让51位乐评人全亮灯,获得了好歌曲史上第一个乐评团满分。

  对于苟乃鹏而言,这场音乐会是他在北音四年学习成果的总结,是他对母校的一次深情告白,更是他即将开启崭新的人生旅程的无畏宣言。毕业,并不是终点,人生还有许多歌要唱,还有许多舞台要征服,还有无数梦想要实现!祝愿苟乃鹏以毕业为新的起点,加足马力,扬帆远航,像衣老师期望的那样,微笑着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勇敢地走下去,搏击更精彩的人生!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