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音乐会《蜗牛,我牛》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合影

现场

 

    5月25日18:00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蜗牛,我牛”2011级毕业音乐会在528剧场精彩上演,毕业生们精彩纷呈的原创作品贯穿整场演出。北音执行院长李平、副院长马铁英等院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在一段饱含了学生们与北音之间深厚情谊的诙谐视频短片后,毕业音乐会在曾令胜、曽德昊两位同学的DJ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的原创作品《闯》、《夜光》、《弹吉他的男孩》、《空房间》、《别啰嗦》等曲目,全面地展现了毕业生们优秀的专业素养。而后VCR播放的2011级毕业生们的原创配乐作品以及原创声音设计作品合集,更是带我们领略了音乐传媒专业风光、震撼背后的辛苦与付出。演出尾声,李罡院长携音乐传媒学院的领导、老师们通过屏幕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你们即将走入社会,希望能够记得今天的理想和热情,向着梦想的方向奔跑”,“努力的挥洒自己的青春,让大家看一看你们的才华,加油”“北音永远是你们的家,常回来看看”......至此,“蜗牛,我牛”2011级毕业音乐会在《相信你》的歌声中、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整场演出既有欢喜、也有回忆,摇滚、电子、民谣等各种风格的音乐不断冲击着我们的视觉、听觉的同时也展现了毕业生四年在音乐上的收获。离开,并非结束,而是再一次的扬帆起航——祝愿所有毕业生在新的旅程中一帆风顺!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