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毕业啦!》汇报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5月14日18: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毕业啦!》2011级主题毕业演出在528剧场精彩上演,现场各类节目精彩纷呈,掌声雷动。

    现场,创意十足的原创短剧《青春恋歌》惊喜连连,饱含深情的诗朗诵《长枪独守大唐魂》更是荡气回肠,而原创广播《恶搞新闻》更是独出心裁,以节目形式取名《相声》的相声表演趣味十足。演出在2011级毕业生们参演节目《我们的呼号》掷地有声的呼号中落下帷幕。演出的尾声现场为本届毕业生送出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大屏幕播放了播音系各位老师对毕业生们的祝福视频:“毕业了,你们即将步入社会,老师希望你们能够大有作为”、“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展开梦想的翅膀,越飞越高”,在场毕业生及观众不禁落下眼泪。

    整场演出独具匠心,毕业生们结合情景剧、诗朗诵、相声、配音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向观众证明了他们拥有优秀的艺术才能、专业素养以及对舞台的掌控能力并学以致用。流水潺潺,岁月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在这充满未知和希望的季节,预祝各位毕业生带着梦想扬帆起航。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