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演出“嘻哈大会”震撼上演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17: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们,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为全院师生献上了一场主题为“2015 CMA THE O.N.E 嘻哈大会”的舞蹈盛宴。李罡院长为首的院领导、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夏锐、湖南卫视舞蹈总监杨琳等嘉宾出席晚会现场并观看了演出。

    本场演出在Pure soul组合《Pure witch》的舞曲中拉开序幕。Hiphop, Popping, Breaking, Locking等18个多舞种精彩节目在现场华灯闪烁、光彩陆离的映衬下一一展现。当红新星陆敏雪演绎的《Make you feel my love》如一汪清泉拨弄人心;人气组合Mini sister的《Minisister》却如舞动的火焰热情而妖娆,正映衬出“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抖擞龙蛇动”的火爆场面。而由来自巴西的Klesio老师与毕业生们历经两个月的辛苦排练完成的作品《人类的变化》夺得本场演出的头彩,每一个动作的展现都能令人感受到扣人心弦的震撼,这不仅仅是一个青春的歌舞表演,更像是真正的人类进化史。《All Teacher Show Time》中,现代歌舞系外籍教师的全体演出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各位老师的不同绝技展现地淋漓尽致,或诙谐或严谨,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岁余同砚席,朝暮交相见。现代歌舞系的毕业生们用最好的方式向培育他们的学校和老师们献礼,也用四年所学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划下圆满句号。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