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2011级广播业务汇报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6月18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汇报演出季(第二季)首场演出—2011级广播业务汇报在黑匣子剧场激情开演。

  此次汇报分为A、B班两个半场,上半场A班以“FMCMA .A A班之声”频率为主题,策划了《万万没想到》《想把我唱给你听》等一系列节目。其中的访谈节目《深度调查》还特别邀请我系优秀教师胡克和资深配音员胡高阳老师做客节目,共同探讨了二人在影视配音道路上努力奋进的历程,而两位老师精彩绝伦的配音秀更是将演出掀起一个高潮。

  下半场B班以“Best radio” 频率为主题策划了新闻、情感、娱乐等不同类型的节目。节目开始的国际新闻节目,同学们别出心裁地以模仿国家领导的方式播报,使新闻更具趣味性和教育性。其中也不乏现实题材的节目,展现出同学们关注民生的一面。

  广播业务汇报是三年级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学生们一年电台主持业务学习成果的全方位展示。通过此次汇报中真实的现场感,切实地展现了目前电台播音员工作的实际状态;风格多样的节目形式,展示出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业技能。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微信滚动屏,主持人与观众开展实时互动,更加贴近目前电台直播环境。

作者:图/伊楠 文/董娇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