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话剧《乌龙山伯爵》在黑匣子剧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2011级二班小剧场话剧《乌龙山伯爵》在黑匣子剧场圆满落幕。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演员们谢幕时激动的泪水都为该场演出画下完美的句号。

    《乌龙山伯爵》讲述的是一个没有房、没有车、没有妞、没相貌、没存款、没工作的青年,在三十岁生日这天,意外得到了一百万美元的支票。即将成为百万富翁,他尽情遐想日后的富贵,却遇上了不靠谱的银行经理和更不靠谱的一群劫匪。随后,莫名其妙地被误认为是劫匪、杀人犯,所有知道事实真相的人相继遇害,他被警方通缉,逃往乌龙山,开始自我救赎和一连串令人笑喷的复仇计划……

    据演员介绍,《乌龙山伯爵》虽然是一部喜剧,但是在整体创作的过程中尤为认真严谨。从最开始的剧本分析,到最后的导演工作和舞美合成,各个方面无不凝结了辛劳和汗水。演出结束后,我院的领导和老师对参演者的汇报演出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做了专业的教学点评。

作者:图/卞世超 文/李晓强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