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演唱系原创音乐剧感动全场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4月9日晚6: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原创摇滚音乐剧《The shoe is on the first floor》在1500演播大厅成功上演,爵士演唱系2011级全体毕业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The shoe is on the first floor》主要内容讲述了金三角世界贸易公司顶级CEO——MR.威尔与其手下的精英营销战略团队关于权利、金钱、色欲等人性的故事,在其认为可以掌控一切时,一次突如其来的电梯事故却让这个职业杀手意外坠入了地狱……

  本剧是以音乐短片MV《Rock & Roll THEATER》改编的校园卡斯版原创音乐剧,导演和演员均由学生担任,从剧本创作到演出历经半年时间,剧中歌曲风格时尚多样,集合了摇滚、爵士、说唱等诸多流行音乐元素。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倾心排练,创造了这部专业品质的校园音乐,精湛的演技与动人的歌声感染了观众,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担任导演的李承芯同学在演出后代表所有演员讲出了心声:“我们希望我们的行动可以感染到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只要有梦想,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全程观看演出的马铁英副院长也动情地说:“这部戏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克服困难的艰辛,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相信在这种力量的伴随下,你们的明天一定比天堂更美好、更灿烂!”

  据悉,除该音乐剧外,爵士演唱系的毕业生们还将在4月17日奉上精心准备的毕业晚会,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

爵士乐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汇演:http://news.bjcma.com/ycjl/9572.html

音乐剧系经典音乐剧目汇报演出: http://news.bjcma.com/ycjl/9567.html

作者:图/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