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音乐会火爆上演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

  

毕业生代表李云璐发言

学生家长化聪颖父亲发言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欧美系主任丁丹表演引爆全场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节目精彩瞬间

毕业班班主任孔令如动情讲话

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

我们毕业啦

 

    4月11日下午3: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2010级毕业生音乐会如期上演。李平副院长、马铁英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长达5个小时的音乐会创下北音建校史演出记录:节目最多、演出时间最长。

    演出开始,毕业生代表李云璐发表讲话,这位已经41岁并曾为部队文工团歌手的大龄学生表示,很开心从37岁到41岁在北音度过。“在这四年里,我学习到了自信和坚持。学院为我们创造了舒适的环境,感恩母校。”学生家长化聪颖的父亲也发表讲话,感谢了学校老师和领导。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孔令如动情地说:“你们是我带的第一批毕业生,在你们身上我也学到很多。希望你们进入人生更大梦想舞台的时候,继续坚持下去。”欧美系主任丁丹上台表达了对学生的不舍之情。“今天是你们学生时代的最后一天,明天就要踏入社会,希望大家坚持音乐梦想,常回家看看。”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随后,演出正式开始。该场音乐会分两部分:现场乐队和伴奏表演。站在熟悉的舞台,学生们用四年所学展现了挥洒自如掌控舞台的超强能力,极具个性的节目形式,娴熟的唱功和扎实舞台功底赢得现场观众喝彩。全体2010级欧美演唱系毕业生向学院领导、师生展现了大学四年所获,他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细心培育的感激之情。528剧场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仿佛一场盛大派对。和以往欧美演唱系毕业会一样,整场音乐会也并非是充满离别之情,更多的是全体毕业生对从一个舞台到另一个舞台转换的期待和憧憬。

    据悉,“2014毕业演出季”爵士演唱系音乐毕业会将于4月15日下午5:00隆重上演,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

爵士乐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汇演:http://news.bjcma.com/ycjl/9572.html

音乐剧系经典音乐剧目汇报演出: http://news.bjcma.com/ycjl/9567.html

爵士演唱系原创音乐剧感动全场:http://news.bjcma.com/ycjl/9581.html

作者:图/刘枫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