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汇演成功上演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4月1日,爵士乐学院2014届毕业生汇报演出在J501多功能厅激情上演,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出席演出现场。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9支乐队表演了10多首原创和非原创作品,或爵士或流行,风格各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演出现场,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谢谢老师的悉心培养和关爱,在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里,学到很多,收获很多!”毕业汇演的顺利结束,也为他们北音四年的大学生活划下圆满句号。

    据悉,3月28日音乐剧系的经典音乐剧目汇报演出已成功拉开2014北音毕业季演出序幕,此次毕业演出季共有流行、舞蹈、戏剧等近20个专场,预计到5月中上旬结束,涵盖了所有舞台表演科目,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

音乐剧系经典音乐剧目汇报拉开毕业季演出序幕: http://news.bjcma.com/ycjl/9567.html

作者:图/刘枫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