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第二届教师音乐会华丽上演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歌舞《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动感十足《Umbrella》

伤感动人《流浪记》

 欧美系主任丁丹演绎《At Last》

 

大气磅礴 《离不开你》

 浪漫对唱《一眼瞬间》

 摇滚范儿《Creep》

温柔动情《倔强》

现场和声

 美国外教keith演绎《With Or Without You》

全体教师表演《Hey Jude》 

欢呼声掌声不断

李罡院长等领导出席现场 

院领导祝贺演唱会成功

 合影

 

    11月1日,1500平米演播大厅座无虚席,灯光华丽璀璨,主题为“我是教师”的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第二届教师音乐会在此华丽上演。李罡院长等院领导出席音乐会现场并观看了演出。19个演唱节目向现场观众展现了欧美系教师走出琴房走向舞台的超强实力表现。

    欧美系学生火爆的开场舞蹈拉开了此次音乐会的序幕。在长达两个小时的音乐会上,欧美系专业老师带来了十九首音乐作品,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犹如一场盛大的狂欢Party。中文歌、英文歌,亦歌亦舞,欧美系教师将一首首或慷慨激昂或优美伤感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曾作为国际巨星席琳迪翁以及顺子、信乐团等声乐老师的欧美系外教Keith带来了U2经典歌曲《With Or Without You》,将音乐会气氛推到高潮。最后,全体教师表演的《Hey Jude》为此次音乐会划下圆满句号。

    作为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教学品牌,欧美流行演唱系曾培养出2009年全国快乐女声总冠军江映蓉、《中国好声音》褚乔、2011年金钟奖全国总决赛男子组铜奖罗熙杰、2011年金钟奖全国女子组八强方向、2009年金钟奖全国前六Dreamgirls组合、2009年金钟奖全国前十光之翼组合、国内首支少女偶像天团Idol girls(爱朵女孩)成员张熏元等现在备受瞩目的新生代偶像。

作者:图/娄翔龙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