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CMA爵士大乐队专场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李晓川老师倾情演奏

詹小栎老师激情献唱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李罡院长等与CMA爵士大乐队合影

音乐会现场

 

  6月20日15: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CMA爵士大乐队专场音乐会在528剧场精彩上演,大乐队首次以最完整的编制和正式的演出形式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爵士乐盛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等院委会领导及爵士乐学院宋军光院长出席现场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上,大乐队演奏了《Greeting and Salutations》、《Nardis》、《Splanky》、《La Puerta》等十首风格各异的经典曲目,时而蓝调忧郁、时而明快热情、时而安静如风、时而摇摆似舞的爵士乐回荡在528剧场,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令人如痴如醉。爵士乐学院詹小栎、杨明、莫瑞罗、高太行等明星级专业教师精彩的助阵演出更是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热烈的现场气氛推到极致。

  据爵士乐学院宋军光院长介绍,北京现代音乐学院CMA爵士大乐队是享有声誉的全国最好的大学乐团之一,乐团成立于2011年,每周排练两次,所有学生必须在秋季学期开始时考试。该乐团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型活动,并在2012跟来访的美国著名的波尔州立大学爵士乐团同台交流,获得美国同行们的好评。2012年3月,中国著名的爵士小号演奏家李晓川正式成为CMA爵士大乐队的特聘指挥,在其指挥下的CMA爵士乐团演奏水平得到长足的进步,并应邀参加了2012年上海国际爵士音乐节。今年11月,大乐队还将受邀前往广州参加“国际爵士乐教育论坛”演出。

作者:图/刘枫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