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流行演唱系毕业音乐会精彩“启程”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开场热舞

深情演唱

歌舞串烧

《Mr.Honey》

和音天使

《三国演义之桃花好声音》

爵士演唱系专业老师为毕业生祝福

毕业生合唱原创曲《启程》

爵士演唱系大家庭

  4月16日下午3时,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流行演唱系2013届毕业音乐会在528剧场隆重举行,执行院长薛立军等领导出席现场,对毕业生给予了极大的鼓舞及肯定。至此,流行演唱学院三场毕业生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随着音乐的响起,一段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同学们的抒情慢歌、独唱、对唱、连唱掀起了一个个高潮,极具穿透力的嗓音、浑厚大气的唱腔以及婉转动听的高音,展现了爵士系学子们深厚的专业素质。压轴的音乐剧《三国演义之桃花好声音》更是展现了学生们的创作和表演能力。

  音乐会尾声,老师、学生纷纷上台,学生们表达了对众位老师的真挚感谢,老师也说出了对学生们的祝福与期望,“四年来,弹指一挥间,但师生间的情谊和对北音的眷恋是永恒的”,“今天的热情真正让我感到了温暖,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你们唱得好与坏,北音永远都是你们的家”,“即使若干年后,希望同学们记住,我们是北音人,是北音爵士演唱系的人,也希望你们就像今天的主题一样,真正的启程。”台上台下流动着温馨与感动,老师们也是数度哽咽。

  本场毕业生音乐会充分展示了毕业生的实力和风采,他们给自己的大学四年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这场毕业会是终点,也是起点......

 

相关链接:

    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毕业音乐会:http://news.bjcma.com/ycjl/9037.html

    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毕业音乐会:http://news.bjcma.com/ycjl/9035.html

作者:图/刘枫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