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毕业音乐会重磅出击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A Night To Remember》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 

《勿忘心安》

歌舞串烧

深情演唱

吉他弹唱

歌曲串烧

 

方向与王若卉珠联璧合

v

欧美系主任丁丹与毕业生合作演绎《Some Nights》

欧美系专业老师送去对毕业生的祝福

向恩师致敬

欧美系副主任赵娇艳动情落泪

 欧美系大家庭

 

  4月10日下午3: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3毕业创作演出季”第二场—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毕业音乐会在528剧场重磅出击!执行院长薛立军、李平副院长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十余个新颖且极具创意的节目向全院领导、师生展现了欧美系毕业生大学四年的收获!
 
  演出开始,学生、家长及老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讲话,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之情。伴随着《同桌的你》熟悉的旋律,音乐会拉开帷幕。中文、英文歌曲,抒情、快歌......学生们展现了挥洒自如掌控舞台的超强能力,独具特色的节目形式,娴熟的唱功和扎实舞台功底赢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演出结束后,欧美系全体老师上台送上了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祝福,掀起了现场高潮:“四年了,老师鉴证你们的进步,看到每一个人的成长。带着学院的祝福,放心去飞!学院就是你们的家,希望你们能常回家看看!”

  据悉,“2013毕业创作演出季”爵士演唱系音乐毕业会将于4月16日下午3:00隆重上演,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2013届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毕业音乐会圆满落幕:http://news.bjcma.com/ycjl/9035.html

作者:图/刘枫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