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毕业歌”专场舞动奇迹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向天歌》

《Beyonce》

《女儿花》

《大人物》

《I AM HIPHOP》

《佤山月夜》

《山澜舞漫》

《想你的夜》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毕业生代表发表感言

李罡院长及院领导观看演出

国际舞蹈学院大家庭

  4月19日下午3: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2013届毕业生专场演出在1500米演播大厅举行,李罡院长等院领导出席观看了整场演出,并对毕业生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自国际舞蹈学院舞蹈表教系、舞蹈编导系、现代歌舞系、国际标准舞系的毕业生们共带来十余个丰富多彩的舞蹈节目,展现了民族、拉丁、Hip-hop、爵士等舞风,演员们舞姿曼妙、神形兼备,共同谱写了一曲大气磅礴的“毕业歌”。

  演出结束后,国际舞蹈学院的全体师生上台谢幕,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四年间所有在北音洒下的汗水,都为我们的将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所有人都已经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继续坚持我们喜欢的舞蹈事业”,“祝福所有的毕业生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感谢老师,感谢学校”,“真的再见了,但是我们会回来的,回来的时候我们是最棒的”,“我们翻开了人生新的一页,让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至此,本次毕业演出圆满落幕。

  毕业歌的唱响是大学生涯的结束,也是新生活的开始,祝愿所有毕业生明天会更好!

 

相关链接:

    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毕业音乐会:http://news.bjcma.com/ycjl/9035.html

    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毕业音乐会:http://news.bjcma.com/ycjl/9037.html

    流行演唱学院爵士系毕业音乐会:http://news.bjcma.com/ycjl/9050.html

作者:图/娄翔龙 刘枫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