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府梨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演出季“秀舞恋歌”专场重磅出击 跨院合作异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2012北京通州运河艺术节暨‘乐府梨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演出季”之“秀舞恋歌”专场演出在北音1500大厅内拉开大幕。作为由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与国际舞蹈学院跨院合作的首次尝试,“秀舞恋歌”为现场的数百民观众开启了一次奇妙的跨界艺术之旅,现场高潮迭起。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北音、天艺两院领导出席晚会现场。

  整台晚会由14个风格迥异的节目组成,从充满文艺气息的不插电音乐、嗓音浑厚的女声独唱、震撼人心的音乐剧选段,到动感十足的摩登舞、性感妩媚的拉丁舞、整齐划一的街舞,再到时下最热门的骑马舞、清新自然的原生态歌曲……华语演唱系与国际舞蹈学院的同学们各显神通、发挥所长、通力合作,精彩的节目使观众在欣赏表演过程中充分体验到音乐与舞蹈带来的欢快与愉悦,体验到听觉与视觉的相互交鸣,体验到两种艺术的不同魅力。本台晚会开启了学院之间资源共享、精诚合作的新模式,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据悉,“2012北京通州运河艺术节暨‘乐府梨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演出季”最后两场演出——“YUN”、“歌·舞·声·屏”分别于12月5日、12月7日推出,敬请关注。

  “秀舞恋歌”更多精彩图片请登录北音图片站:http://news.bjcma.com/tpxw/8854.html

作者:图/刘枫 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