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府梨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演出季“光荣绽放”专场震撼亮相 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屋外寒风凛冽,月朗星稀,屋内欢声雷动,好戏连连……11月30日晚,“2012北京通州运河艺术节暨‘乐府梨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演出季”第二场演出——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光荣绽放”专场演出在北音1500大厅内震撼亮相,晚会精彩演出层出不穷,劲歌热舞high翻了全场。李罡院长等学院领导出席晚会现场,北音欧美系盘山校区120多名新生也来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一开始,欧美系独有的“走红地毯”环节瞬间触发了观众们的敏感神经,演员们一入场便迅速引爆了现场气氛。紧接着,在动感、炫丽的灯光闪耀下,鼓点强劲、节奏感十足的乐队演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林俊鹏、李春旭、排黑尔丁、郑柏龙等同学相继带来《时空》《一周七天》《黑眼睛》《哦乖》等原创歌曲,风格各不相同,精彩程度却不相上下,毫不吝啬地展示着欧美系的学生们唱作俱佳的实力。刘凯等同学带来的《Summer Vibe & Beauty and a Beast》,青春活力的“小清新”范儿,轻松欢快的舞曲风,令现场观众不禁陶醉其中。金属感十足的歌舞《DNA》,旋律优美的音乐剧选段《'Let me Be Your Star》等节目令晚会气氛不断升温,实力唱将方向深情演绎的《Gravity"》、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女主角——“歌神宠儿”王若卉带来的音乐剧片段《I Never Met A Wolf Who Didn't Love to Howl》则接连将晚会推上高潮。也尔多斯、李宏博、张丹等同学带来的《Dreamgirls""Don't you Wanna Stay》等金曲串烧,让现场观众过足了歌瘾。作为全国阿卡贝拉培养基地,北音欧美系的传统优势项目——“纯人声无伴奏”演唱,其魅力更是有增无减。完全颠覆了韩版“鸟叔”形象的“新声驾到组合”,五位帅酷男生跳着骑马舞,用阿卡贝拉的形式全新演绎神曲《江南sthyle》,帅气、炫酷,却又不失诙谐幽默的轻松搞笑效果,让人叫好不绝;在今年深圳卫视《the sing-off 清唱团》节目中夺得冠军的“自由人组合”,带来了征服该节目所有观众和评委的比赛曲目《龙的传人》,让现场观众再次领略了“阿卡贝拉”冠军的王者风范。压轴出场的欧美系主任丁丹老师的一首惠特妮·休斯顿的《I Look to You》则将火热的现场气氛推至了最高点。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各具创意的谢幕表演中落下帷幕。

  据悉,继“爵思妙响”“光荣绽放”专场演出之后,本次“2012北京通州运河艺术节暨‘乐府梨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演出季”后三场演出——“秀舞恋歌”、“YUN”、“歌·舞·声·屏”,将依次于12月4日、12月5日、12月7日相继推出,敬请关注。

    “光荣绽放”更多精彩图片请登录北音图片站:http://news.bjcma.com/tpxw/8848.html

作者:图/刘枫 娄翔龙 文/郑海艳